西北师范大学医院隶属于西北师范大学.自年始至今,逐渐演变发展而来。1944年,西北师范学院附属单位设训导处,由袁敦礼任处长,下设卫生组、生活管理组、课外活动组等。1954年7月卫生组改为校医室。鉴于学校地处兰州.........

关于2018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的通知

————

[ 来源:校医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5 ]

    
关于2018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二〇一八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职称人员体检的通知》精神,我校在职和离退休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和正高级知识分子共 542人将参加省上统一安排的体检。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1月31日以前获得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并已领取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的人员,体检费用由省保健局统一支付。
二、我校选定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为体检医院。体检时间为9月17日—9月19日、9月25日—9月26日(共5天),每天参加体检人员80人左右。各学院、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精心组织,在确保本单位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安排上述人员在指定时间内持《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参加体检。
三、9月17日-21日体检期间,学校每天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参加体检的人员,每天上午7:30在东操场体育馆门口准时乘车。
四、各学院、各单位要将本次体检的有关事项及时通知到参加体检人员,并于9月11日以前将参加体检人数电话告知校医院办公室(电话:7971365)。有需要做上消化道内镜检查者,请于9月12日以前本人电话告知校医院办公室(电话:7971365),校医院统计并报送兰大二院体检中心,由兰大二院体检中心预约上消化道内镜检查时间,每天检查此项目人数限定为10人。
五、因故不能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本次体检的人员,已领取保健证人员可持《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提前自行前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体检。
 
附件:1.2018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项目
2.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时间安排表
 
 
 
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附件1:
2018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项目
 
一、 基本体检项目:
1、病史及生活史:既往史、家族史、手术史、药物过敏史、吸烟史、饮酒史
2、综合项目:身高、体重、血压、腰围、营养发育、体重指数
二、临床科室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泌尿外科、妇科及乳腺(女性)
三、实验室检查项目:
1、常规检查项目: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大便潜血试验
2、血液生化:肝功能(ALT、AST、GGT、ALP、TBIL、DBIL、TP、ALB、GLB、A/G)、肾功能(BUN、CRE、尿酸)、血脂(TC、TG、LDL-C、
HDL-C)、血糖、甲功三项(TT3、TT4、TSH)
3、糖化血红蛋白
4、肿瘤指标物:AFP、CEA、CA199、PSA、CA125、FPSA
5、乙肝五项(应事先征求参检人员同意)
四、其他检查项目
1、心电图
2、彩色超声:颈动脉、甲状腺、肝、胆、胰、脾、肾、膀胱、前列腺(男)、子宫及附件(女)、乳腺(女)
3、胸部低剂量薄层CT
4、上消化道内镜
5、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测(女性)


附件2:
体检注意事项
 
1、请于健康体检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3、于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4、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做完空腹项目后进餐(医院备有早餐)。
5、体检当日早晨可在家留好大小便标本,也可来体检中心后再留标本。
6、女性进行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尿液。
7、肝胆胰脾肾B超检查需空腹,女性妇科B超及男性前列腺B超需憋尿检查。
8、做粪便潜血检查者,应于前三日禁食肉类及含有动物血的食物,并禁服铁剂及维生素C,否则易出现假阳性。
9、对体检过程中出现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体检项目安排等问题请及时联系省保健局。
   联系电话:0931-4818600
 
 
附件3:
体检时间安排表
 
 
时 间
单           位
9月17日
(星期一)
学校机关单位、离退休工作处、研究生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8日
(星期二)
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传媒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档案馆、博物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图书馆
9月19日
(星期三)
法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敦煌学院、各科研机构及相关附属单位
9月25日
(星期二)
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环与环境科学学院
9月26日
(星期三)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心理学院、教育技术学院、知行学院
 
 
 
 
 
 

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