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医院隶属于西北师范大学.自年始至今,逐渐演变发展而来。1944年,西北师范学院附属单位设训导处,由袁敦礼任处长,下设卫生组、生活管理组、课外活动组等。1954年7月卫生组改为校医室。鉴于学校地处兰州.........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 门诊病历本使用注意事项

————

[ 来源:校医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4-27 ]

    

        1、 大学生门诊费统筹基金管理实行定点医疗制度,我校大学生普通门诊定点为校医院。校医院按学校每年实际参保学生每人每年将门诊费划拨到学生门诊病历本上,学生患病在校医院就医所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首先从病历本上下账,结余留作下次使用,不足则由学生个人负担,按实际不足费用收取现金,出具票据。
        2、 大学生在校医院就诊时须带本人病历本,无病历本或病历本遗失者就诊按自费处理。
        3、 大学生病历本由个人妥善保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涂改、撕扯内页,如发现违反本规定者,除没收病历本外,门诊就医所发生的医疗费用按自费处理。
        4、 大学生毕业时,以当年7月15日为限,病历本终止使用。如病历本仍有结余费用,将统一纳入大学生门诊医疗费统筹基金。


西北师范大学医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