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医院隶属于西北师范大学.自年始至今,逐渐演变发展而来。1944年,西北师范学院附属单位设训导处,由袁敦礼任处长,下设卫生组、生活管理组、课外活动组等。1954年7月卫生组改为校医室。鉴于学校地处兰州.........

大学生门诊病历本发放注意事项

————

[ 来源:校医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4-26 ]

    

        一、大学生门诊实行定点医疗制度,我校大学生普通门诊定点为校医院,门诊病历本只能在校医院本部使用。
        二、大学生在校医院本部的门诊诊疗费用,可持病历本冲抵现金使用。发放时严格执行领取人签名的原则,无法发至本人的门诊病历本请妥善保管,并返还校医院医保办,由医保办继续发放。
        三、每本门诊病历均有一个8位门诊编号(病历本后附有12张收据页,拓印了门诊编号),该门诊编号和门诊发放名册中的每一个学生的学号、姓名、学院、专业均一一对应。
        请严格按照发放名册顺序发放。避免因无序发放,学生门诊编号和学生不对应,校医院无法按照正常程序收费、在门诊病历本上下账,造成学生就诊和校医院收费管理困难情况的发生。
        四、门诊编号有8位,其中前两位为学生入学时间(例如:2009年入学,门诊编号前两位是09,依次类推)。
        门诊编号后六位为学生的门诊编号,每一个学生均有其对应的门诊编号。
        五、请各单位在规定日期前将门诊病历本发放完毕,并将发放名册和未发放的门诊病历本交回校医院医保办。

 

 西北师范大学医院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五日